777sara

M家/DC/SK/SW/HP/POI/拔杯/AM/00Q/少狼/suits/EA/CM/spn/tsn/throbb/音乐剧…持续稳定入新坑

拖延症沒救了⋯於是在看了兩個禮拜後我又滾過來寫影評(不如說是一個人的絮叨),相信大家也都差不多看過電影了。
影片的觀後感其實也大同小異,諸如「劇情幼稚」和「特效很棒」等,恐怕是大多數觀眾的感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數月前的「瘋狂動物城」可謂是絕佳的作品,也重新燃起了我對迪士尼的希望。滿懷著能夠看到一出更加精彩演出的希望,我大早上爬起來去看了電影。

電影的特效果然不是虛傳。動物形象做的栩栩如生,難分真假,聯想到這只是後期製作的,不得不讓人驚嘆現在科技發達。然而迪士尼到底還是換湯不換藥,在華麗壯觀的特效外殼下,影片的內容的確是可惜了這個特效。

已經過去了兩個星期,我對於電影內容的記憶也不大清晰,在此就不再贅述。只是這特效做的再精緻,只有已成長的成年人或青年懂得它的好;可內容確只迎合了兒童,他們可能根本分不出這到底是真實的動物還是特效。這也算是一大遺憾吧。

片後的設計讓人眼前一亮,片尾曲出現的寡姐也是給耐心留下等待的觀眾的一個驚喜吧。

最後,雖然一邊寫一邊回憶又有想要說多一些的衝動,但是馬上要上課了⋯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_^
-------------------------------------
於是看完電影又萌上了黑豹⋯豹子都是美人啊啊啊那個腰那個腿那個眼神~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