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sara

M家/DC/SK/SW/HP/POI/拔杯/AM/00Q/少狼/suits/EA/CM/spn/tsn/throbb/音乐剧…持续稳定入新坑

最近中了66的毒一直想要和什麼人分享一下亮是個多麼優秀的idol,不過一直不擅長和人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啊,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吧(總覺得亮怎樣都很可愛啊)。還是想說說入坑的過程,畢竟是很對我重要的經歷啊。
萌上亮亮的過程其實還是滿曲折的,要說⋯還是因為toma吧(?)一直是在歐美圈裡面混(因為腐的很早(四年級?)歐美很對口啊)。雖然一開始有入過二次元不過一直認為日劇的節奏太慢不怎麼感興趣呢。後來有個室友推薦我去看「無間雙龍」(她是個攻控給我安利了栗子壁咚的那塊結果我這個受控被後面那一段的toma萌到了),於是就去看了。
其實一開始只是覺得toma好萌於是又補了「花君」,被初步帶入日劇坑,又發現 '欸他好像在一個很強的事務所 '。因為歐美從來沒有注意過事務所什麼的很好奇,於是知道了J家。再然後就是入坑劇(?)了吧。
當時正想要多瞭解一些日圈就想著從補劇開始,可又很糾結看什麼⋯(困難症啊=_=)恰好看到了toma上交嵐的綜藝,作為一隻外貿協會覺得nino很好看啊⋯在b站搜了搜發現演了很多劇,因為是個推理飯就看了「流星之絆」——踏上了8團黃擔的不歸路(終於扯到正題了)。
起初是衝著nino去的結果發現泰輔好萌(顏值逆天啊),控制著控制著結果沒控制住還是去Google了,看到'錦戶亮'抱著 '以前聽說過好像是個很有名的演員啊 '的心態接著看發現居然是j家的idol,還看到news和關8。兩個團人太多懶得記名字(而且還有那麼多代表色啊暱稱啊)所以並沒有想過要萌上'idol錦戶亮',只覺得刷劇就好了嘛(然後被打臉)。
要說還被那麼多關聯人物嚇到過,本著'我才不會萌上他'的想法就沒有再看了。隔了將近半年(差不多暑假的時候)因為劇荒才又重新開始看亮的劇。這次看的是陰陽屋然後又被帥到(而且好萌),於是義無反顧地成了亮擔。
搜索'錦戶亮'然後看到了亮亮唱歌的視頻(b站up主'月果滴滴'的「亮爺很忙」系列),本來只是刷顏結果意外地被歌曲洗腦了。腦內一直循環這牛團的week,忍不住又聽了兩團的其他歌(那時還誰的不認識呢),感覺還是更喜歡8團的歌啊,又去看了其他剪輯視頻。
其實當時一直是拒絕飯上66的,一直在一個圈子裡混完全不想跨啊,一直一直告訴自己'我不萌他我不萌他只是看顏值只是好奇而已'結果還是沒能自欺欺人啊。
看到了剪輯的E.T(很愛這歌一聽就想到ST的宇宙夫夫啊所以先點開了)被torn裡色氣的亮亮驚到飛速去補了pv和con。於是等發現時已經莫名記住了8團所有人⋯(不到半天我果然是不要眼睛了一直在看con)
於是覺得8團的歌好好聽越來越愛啊,毫無掙扎的徹底入了8團坑成了一枚堅實的黃擔(all亮啊啊冷的沒人要)。也看了8團的各種節目真是越來越愛8團了,極其喜歡member之間的信任、支持還有默契(無牆感嗎)看到他們現在越來越好真是非常感動(每次看以前的節目都好心疼)。也真的真的是很感謝他們當年一直有堅持下去,總是那麼樂觀,帶給我們現在這樣一個安定的優秀的團,帶給我們那麼多好聽的歌T^T
雖然愛的是8團不過也很遺憾news的事啊,畢竟是66曾經努力想做好的團。不管66是哪個團的,愛的都是那個唯一的錦戶亮。
啊⋯扯了這麼多也沒什麼重點,就是最近一直想著亮亮忍不住想說點什麼吧。如果有哪位真的花時間看完了請原諒我說了那麼多沒什麼意義的話,也謝謝您看完了它(估計沒人看吧←_←)。
最後再來一遍,ryo-chan和關8的大家還有関ジャニ∞這個團體都是最棒的(笑)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