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sara

M家/DC/SK/SW/HP/POI/拔杯/AM/00Q/少狼/suits/EA/CM/spn/tsn/throbb/音乐剧…持续稳定入新坑

【待授翻/Sterek】Misinterpret Me Like Lolita(1)


作者:KuriKuri
CP: Derek Hale/Stiles Stilinski,微量Allison Argent/Lydia Martin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2496431

翻译:本文是基于美剧Teen Wolf,由KuriKuri创作的Academia AU的第二篇,Derek视角。去年8月初向原作者要了授权但现在还没有回复。如果以后原作者拒绝的话会删文。文笔渣,如有翻译不当的地方请见谅,欢迎指正。无beta。(同一系列的Hemingway can suck it在我前面的文章里可以看见,隔了很久才翻这一篇(捂脸)
Summary:
“你连课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看着面前的青年红着脸结结巴巴地回应,Derek低吼道,因为,天啊,他以为大学里是有规定的。

而且听上去这家伙要上的课是他的。这真是他的幸运日不是吗?没有早餐附加一个对课程毫不在乎的学生。

这节课将会是地狱—他现在就能肯定。

(Hemingway can suck it的续作/补全)
————————————————
“那么,Der,第一天课上得怎么样?”晚上,Laura边问边步伐沉重地走进他的公寓。

“你在我公寓里做什么?”他应道,完全无视她的问题转而盯着她—主要是她的脚,正搭在他的咖啡桌上。她不正经地笑笑,完全没挪脚。典型的Laura。

“我本来打算帮你整理行李,不过你要是不想要我,我随时可以回家,”她说,Derek为此叹了口气,因为他真的很需要她的帮助。他挺匆忙地搬到这,Laura靠着的沙发和咖啡桌差不多是他唯一恰当地组装起来的家具。Well,还有他的床。
“挺好,”他气鼓鼓地说,到厨房找些速食。很不幸的,什么也没找到—他还是得出去一趟买生活必需品。

“你是说你的一天和我留在这,还是只同意我留在这?”Laura问,显然不准备这么轻易就转移话题。

“我文学中的性别和性向( Gender and Sexuality in Lit)这门课还不错,但是美国小说( American Novel)那门烂的像坨屎,”Derek说,回到客厅在她旁边摊在沙发上,间接地回答了她的问题。

“真的?我以为会正相反。”Laura皱着眉。

“我也这么以为,但是起码有一半上文学中的性别和性向的学生是真正对此感兴趣的。”Derek哼声,试图不在想起那些对他的课不感兴趣的学生时作出痛苦的表情。“我觉得在我另一门课上的学生没有任何一个敢这么说。我应该挂掉他们所有人。”

“噢Derek,你又在用你完美无缺的魅力吸引那帮大学生了,”Laura打趣道,让Derek又一次盯着她。她该庆幸她是个律师,因为Der确信如果她在学术界就职她也会有同样的问题。

“教他们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Derek气冲冲地抱臂在胸前。

“起码有些人过几个星期就不在肖想你了,”Laura说,试图有她那种奇怪的方式宽慰他。“我肯定有几个学生会想要保持他们的GPA。”

“就要求有一个真正对这门课感兴趣的学生很过分吗?”Derek问,察觉到他说出口的方式简直就是在发牢骚。他经历了漫长的一天好吗。

“真的?一个也没有?”Laura质疑道,她语气中有些不相信,Derek能理解。起码得有一个,对吧?

“有一个女孩从头到尾都盯着我好像我是什么实验,”Derek举例,耸耸肩,回想起那个死死盯着他的娇小红发女孩并尽力不在那视线下发抖。“或者她是想谋杀我。”

“请告诉我你没有吸引另一个变态,”Laura呻吟道,这让Derek不寒而栗。说到底,让他接受这个大学里的职位并且跨越半个国家搬到这里的主要原因就是他发现了他的女朋友,Kate,在潜规则她十八岁的学生。

“我不认为她是变态,”Derek小心地措辞,想起他离开时她那个微笑,就好像她知道什么有趣的事而他不知道。“就只是...很热切。”

“就,别让自己被个大学生绑架了,我只有这么点要求,”Laura说,把头靠在他肩膀上。“认真的,我知道你有200磅,全是结实的肌肉,但是我不希望你被某些小巧恶毒的女人在课堂上威胁。”

“我觉得比起我的学生,那些糟糕的教学材料对我健康的威胁更大。”Derek不屑一顾,但没有移开肩膀。

“年长、去世的白种直男?”她很懂的问道,同情地看了他一眼。

“没错,”Derek叹气,让她安抚的拍拍他的胳膊。

“最后那节任务,你应该让学生来设计一个新的书单,”Laura建议道,Derek思考着这个主意。

“这…就这么一次,不是个坏主意,”他回答,已经在考虑怎么让它成为一个正式的任务。这其实不会很难。他已经为期末论文找了个其他题材,但是他调整这些很容易,让他们选5本书然后给出正当理由—也许会很有趣。

“当然不是个坏主意,”Laura奚落道,将头发撩到肩膀后。“这是我的主意。”

Derek一肘击在她胃部。当然啦,轻轻地。
———————————
Derek叹息着把空了的咖啡杯放进水池。这是他目前为止唯一从行李里拆出来的餐具了,而现在他在纠结要不要把杯子洗干净以便于往里面放麦片,或者花点钱在咖啡店买些点心。

不过他的手表最终为他做了决定。如果他的学生和周一一个表现,一半以上都会在他之前到教室,而他讨厌最后一个进教室。说实话,Der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那么早到,即使他们喜欢朝他抛媚眼。曾经当他是个大学生时—想起这个词让他觉得自己老了—所有人都慢慢悠悠地晃进教室,要么早五分钟要么晚十分钟。

又叹了口气,他把被子留在水池里,从桌子上拿起公文包。短暂地停下穿上夹克,之后他出了门去上班。

他适时到达了SEC。还有十五分钟才开始上课,而这,说真的,是他停下帮助那个尴尬地站在走廊中间、看上去完全迷路了的学生的唯一理由。 

不过,他现在真心后悔了。

“你连课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看着面前的青年红着脸结结巴巴地回应,Derek低吼道,因为,天啊,他以为大学里是有规定的。

而且听上去这家伙要上的课是他的。这真是他的幸运日不是吗?没有早餐附加一个对课程毫不在乎的学生。

“对我最近有点忙—告我啊,”这家伙大言不惭地说,听起来呗冒犯到了。真的?你怎么能忙到连你接下来要上十四周左右的课叫什么名字都不看?“那么,你知不知道我在说哪门课,还是说我要继续尴尬的看遍这一层每一个该死的房间?”

有那么一瞬间,Derek考虑着想指给他错误的方向。但是如果这家伙发现Der其实是那门课的教授,那有可能给他带来不好的影响。他叹着气,抑制住翻白眼的冲动然后说道,“跟我来。”

那个学生,相反,显然没有Derek那种自制力,确确实实翻了个白眼。

这节课将会是地狱—他现在就能肯定。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