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sara

M家/DC/SK/SW/HP/POI/拔杯/AM/00Q/少狼/suits/EA/CM/spn/tsn/throbb/音乐剧…持续稳定入新坑

【待授翻/Sterek】Hemingway can suck it (4)

“嗯,有只小鸟告诉我你最近跟Hale走得很近,”Stiles一进她的办公室Lydia就说,差点让他转身就走。


“Kira不会背叛我的,”Stiles回答,朝她眯起眼睛。


“不会,不过Allison几天前看见你们俩在他的办公室里腻歪,”Lydia回道,挑起一条造型完美的眉毛。“所以说吧。”


“你让你女朋友监视我?”Stiles问,尝试(大概是无用功)把她的注意力从现在的情况上转移开。


“她和Kira一起吃的午餐。她就是碰巧看见你们了,”Lydia回答,让Stiles稍微消了气,因为,真的,Allison比她的女朋友贴心多了也没那么邪恶,他很难真的相信她会存心监视他。而且,和Kira一起吃午餐就能解释为什么她,作为一个法语教授,会在英语楼出现。


“是你让我去他课上看看的,”Stiles抱怨道,在她桌子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来,不再费劲否认这件事。他现在已经知道了在Lydia Martin面前,反抗是徒劳的。


“你们至少上-床了吗?”她问,让Stiles目瞪口呆,他的脸颊变粉了。


“Lydia!”他大喊,听起来非常惊慌。“没有!”


“拜托,他完全就是你的菜,”Lydia奚落道,对他的回答无动于衷。“你早就该采取行动了。”


“听着,他只是——就是,他没可能和我在一起,好吗?”Stiles叹了口气,更深的陷进舒服的椅子里。“我已经试过跟他调情了而他不怎么回应我。”


当他承认的时候他试着不感到那么失望。真的,快一个月了,尽管他当然能让Derek脸红,Derek总是很快就阻止他的挑逗。脸红可能只意味着Derek为他的行为感到羞耻。说实话,Stiles就应该停止尝试如果他的调情都差到让Derek间接的羞耻了。


Lydia仔细地打量他,嘴唇抿成一条线,明显在思索什么。


“Stiles,你需要增强自信,”她宣称,向前倾把胳膊拄在桌子上。“因此,你今晚要跟我和Allison去丛林(the Jungle)。”


“可是我已经有计划了!”Stiles抗议,虽然事实上他只是要和Scott看行尸走肉的马拉松。


“我确定当我们带你出去的时候Kira会找到别的方式让Scott忙的,”Lydia回应,轻易看穿了他。


“我现在不想和Derek以外的任何人做爱,”Stiles呻吟,换了个借口,不管那让他听上去多可悲。


“我没说你需要和任何人发生关系,”Lydia说,给了他一个她‘我以为你比这要聪明’的眼神。“你今天要做的就是跳舞,让帅哥给你买酒,也许还有一点接吻和抚摸,所以你就能停止你那自我贬低的‘他不会和我在一起’的胡扯。然后,你要继续和Hale调情,或许都能约他出来。”


Stiles朝她眯起眼思考着反驳的话,因为,说实话,唯一向他示好的只有没意识到他是个教授的大学生(有时候是研究生)。真的,当他终于有勇气上那个跟他搭讪的学生提到的“评价我的教授”网站,他纠结于是该被吓到还是有点受宠若惊得到那么高的“火辣”评分。最终,他决定被吓到。因为显然他吸引到的对象都在十七到二十二岁之间还有师生情结。以这种水平他永远也约不到人。


天,他所有的朋友都结婚了,订婚了,或是处在一段长期感情中,而他还绝望的单身。他大概也该出门并开始买猫了。


“你还要坚持给我选衣服吗?”Stiles最终问道,决定选冲突最小的情况。


“对,”她简洁地说,好像她的回答应该显而易见似的。这,诚实的说,确实应该。

“好吧,”他叹气。


Lydia得意地笑了。

—————

好吧,Stiles大多数时候还是挺喜欢去丛林的。到现在他已经喝了几杯(没一杯是他自己买的——哦耶!),开始放松了。当然,贴着他跳舞的帅哥对此也有功劳。


他偶尔会瞥见一抹明亮的红发和深棕的卷发,在Lydia和Allison跳舞的方向,她们身体贴在一起非常让人分心,如果不是Stiles今晚更倾向于男性追求者的话。(他和Lydia有个约定,好吗?当他们泡吧的时候他要客观地看待她,只要她也同样客观看待他。)


Stiles把头后仰靠在他舞伴的胸膛上,在他向前挺动臀部时发出一声低吟。实际上,他有一半想现在就忘掉Derek然后让这个男人把他带回家(或该死的就去厕所也行),这时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坐在靠近舞池的吧台边。


Well。Stiles不完全确定这是个糟透的巧合还是上天赐给他的机会。


他决定把这当作一个机会。


“嘿,”他说,扭头看向身后的男人。“我觉得我得休息一会了。”


“当然,”男人回答,脸上带着有些失落但理解的表情。“有机会待会再见吗?”


“大概不会,”Stiles回答,抱歉地笑笑。“不好意思。”


“不,没事,”男人说,小心地把手从Stiles屁股上移开,后退一步。“和阴沉脸的深皮肤高个好好玩。”


“谢了,”Stiles说,靠过去在男人脸上轻吻一下,然后穿过人群走向Derek。


仅此一次,他觉得做自己很舒服。很大一部分可能是因为在他身体里流转的酒精,但是,就像他不情愿承认的,这也归功于Lydia总是知道怎么打扮他。当然了,如果他真的是出来做爱的那么她逼他穿上的裤子就太不实用了(得要永远才能把它们穿上又脱下来),不过它们确实让他的屁股更棒了。事实上,他准备在Derek面前小小旋转一下如果这看上去不是很尴尬或者像是他用力过猛。


“没想到会在这看见你,”Stiles说着滑进Derek对面的座位,他吓了一跳并盯着他。


“Stiles,”Derek应道,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你在这干什么?”


“其他人都在酒吧干什么?”Stiles问,看着Derek支支吾吾,一脸被逗乐了的笑容。


“你不应该——我们不应该说话,”Derek说,声音奇怪地缩紧,眼睛死盯着Stiles身后的某一点,好像他不敢看其他地方。哈。Stiles绝对没有想过Derek会害羞


“这是你邀请我跳舞的方式吗?”Stiles问,舔了舔嘴唇,没错过Derek的眼睛一瞬间被这个动作吸引。


“我不能,”Derek答道,语气有些痛苦,双手紧紧握成拳。“我——不跳舞。”


“那让我给你买杯酒,”Stiles坚持道,靠向台子好离Derek更近一点。


“我是被指定的司机,”Derek快速说道,让Stiles很失望。


“那么,我给你买杯可乐。不含酒精的,”Stiles回应,内心的焦虑因为每一次的拒绝纠结搅动着。


“这不专业,”过了片刻Derek嘟囔道,声音太轻了,在酒吧重金属音乐的轰鸣声中Stiles几乎听不到他。


“拜托,好像你是第一个这么干的人,”Stiles说,翻了个白眼,这让Derek猛地看向他,一脸震惊。“我是说,看看Allison和Lydia。计算机的Danny和我也有过一段。”


这么一说,Derek看起来甚至愤慨了。认真的?Stiles真的没想到他对跨部门恋爱这么恼怒。


“Stiles,”Derek慢慢地说,好像他在和一个易受惊的动物说话。“我不知道这个’Danny’跟你说了什么,但是——”


“Derbear!”有人喊道,当一个漂亮的女人突然坐进Derek旁边的椅子上时Stiles吓了一跳。“你朋友是谁?”


“Laura,”Derek低吼,声音充满警告的意味而旁边的女人——Laura,很明显——完全忽视了。


“别在意我。我只是他姐姐,”她继续道,Stiles紧绷的肩膀听见她的话瞬间放松下来。并不是说她真的认为他们在一起。丛林是个gay吧,不管怎么说。


“Stiles,”Stiles答道,摆出他最迷人的笑容。


那个Stiles?”Laura问,这让Stiles有点没反应过来。她的眼中闪着一种熟悉的危险的光,Stiles经常在Lydia眼中看到的那种。“我迫不及待想见你。”


“你有吗?”Stiles问,现在极其困惑了。


“当然,”Laura仅仅这么回答,鲜红的嘴唇扬起一抹笑。“毕竟你是Der的最爱。”


Laura!”Derek厉声说,提高了声音。


“哦,拜托。他甚至都不是——”Laura开口,但是Derek打断了她。


“我们要走了,”他声明,抓住她的上臂然后基本上是把她拖出了吧台。


“很高兴见到你,Stiles!”Laura转头大叫,咯咯傻笑着,大概喝醉了。


然而,Derek什么也没说,把傻眼的Stiles留在身后。他有一半想跟着他们——要求一个解释——但是等他回过神来他们已经消失了。那他-妈的是什么意思?


他叹了口气,伸手摸摸他汗湿的头发,发现自己又被拒绝了。也许这就是这个世界让他离远点的方式。见鬼,也许这是Derek让他离远点的方式。他愁眉苦脸地低头盯着桌面,思考着这个社会能不能接受他喝了Derek留下的半杯水。


他用三大口喝掉了它然后回到舞池,沉沦在一堆扭动的身体中。


没人和他回家,不过他不能说他很失望。


评论(6)

热度(43)